EN 繁中 简中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的願景

主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願景

我們的願景

穿梭無垠冰境

最大型環保溜冰場 進駐康城

在白茫茫的冰面上,展現一條條流麗如浪的平衡軌跡;溜冰者以優美的姿態和如風的速度,勾畫出這一片清新風景。香港雖然位處亞熱帶,任何人也可盡情享受冰上運動的樂趣。

全新落成的LOHAS Rink,是香港最大型、根據國際標準而設計的溜冰場,亦是城中首個採用最新節能科技的環保溜冰場地。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,LOHAS Rink是區內唯一溜冰娛樂園地。這邊廂一家大小同享親子之樂,笑聲不絶;那邊廂一眾年輕男女牽手同遊,甜蜜暢快。

LOHAS Rink不僅為喜歡溜冰人士提供完善設施,讓冰上運動更為普及,亦積極培育新一代精英選手。一系列本地以至國際級的花式溜冰、冰球,冰壺以至其他冰上運動的大型賽事,期待更多本港以及國際頂級運動員在此登場。

© 2024 LOHAS Rink. All Rights Reserved.